點點廣告 隨手做公益

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前往冰天雪地的denver ,出發前的準備~

有滑雪的打算,防水保暖褲(防潑水就可以了)及防水防滑鞋------必備!
襪子要穿兩層(羊毛襪跟一個內層襪….換的時候可以換內層的就好)
雪鞋如果覺得太貴可以去買改良式雨鞋(三合牌)---台南有在賣! 好像只要900元!

太陽眼鏡
~到那兒很多在賣的,到時再買!(當地買很多只要300元台幣左右)
一定要帶以防"雪盲" 雪的光反射很厲害的! 所以防曬油也很重要! 主要是臉部! 因為其他的地方都包住了!
turtleneck( 防風的) 可以暖頸部跟當帽子的那種為佳!
如果沒有依定要戴圍巾跟蓋得住耳朵的毛帽! 以fleece或是thinsulate為底的很不錯!
如果是windstopper 就更好了! 否則頭會吹得痛痛的!

天氣實在很冷, 保暖排汗內衣褲至少帶兩套-----必備
…可以替換! 而且那邊天氣乾燥,房間內有暖氣,洗很快就會乾了!
不用帶多,因為都不會穿到!

保暖大衣一件 (Gore-tex)的防風防水保暖為佳~ -----必備
若無預算,先帶一般保暖衣,到那再買! 要有帽子的比較好喔!

因為會很乾,所以護唇膏,乳液或是凡士林等等滋潤用的東西(擦手, 擦腳, 擦身體, 擦臉…….)------必備 (如果沒帶到就要去當地的藥妝店e.g. Walgreens購買)
因為熱水不是隨手可得,保溫瓶 (裝熱水)-----必備

穿著大致以洋蔥式穿法為主! 因為室內很熱,屋外無敵冷!
恩~看來大多都交代到了~

這篇給要去冰天雪地的大家參考!